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A dress a day




一個禮拜只放了一天假的星期天午後
懶洋洋的陽光




秋天總是這樣,才剛探出頭來又被夏天的尾巴掃過去
消失的無影無蹤
說好的天涼好個秋呢





不過最近的陽光與溫度讓我想重新穿上夏天的洋裝們 ❤️
(我的instagram已經連發好多天的洋裝了)

其實洋裝一直都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單品
One piece非常簡單俐落
但要穿得有型也可以說是非常困難





因為今天是悠閒的星期日
對於服裝其實不用太講究
通常我的原則是
" Wear what you want to wear!"
像是今天的陽光讓我想到綠油油的棕梠樹
想要慵懶的躺在海邊的躺椅睡午覺
所以我就穿上了這件 so summer的小洋裝




















因為這件洋裝的材質略微有彈性
不是挺版
所以很服貼身形
我會建議繫上小皮帶
帶出腰身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比例也比較好歐!






鞋襪的部分也是我最近一直重複穿搭的新歡 ❤️
寬鬆黑襪配上漆皮尖頭牛津鞋
如果說這件洋裝比較casual
漆皮尖頭就可以帶出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襪子有種微秋的感覺吧!)





人老了之後真的比較走不動
今天為了幫我新買的iPad mini找衣服跑到金典綠園道
路過了手手市集
以前這種市集一定要進去逛個三四圈不過癮
今天只逛了一圈
連衣架都懶得翻
嗚嗚一定是這禮拜的課太爆炸了失去活力







嘿嘿閒聊完了附上拍攝微ㄎㄧ尢花絮照
這篇是我用新的mini打的
App修圖後直接打文章滿方便的
就是鍵盤不太習慣



結果今天還是沒買到mini的新衣服
我理想中的是要粉嫩嫩的又輕薄短小的粉紅色外衣
(欸對我穿衣風格跟小物風格有些微差距)
所以有人有看到這種殼可以跟我說嗎!Please~~~~





那就下次再見囉!👋👋
Bye~~~~~~~~











Dress: H&M
Belt: No Brand
Socks: No Brand
Shoes: No Bra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