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Double Denim Day





利用最容易取得的丹寧單品來做搭配 
雖然Denim on Denim看似簡單 但不同的顏色、布料、刷色都可以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就是丹寧最迷人也最不敗的原因了







我在挑Denim on Denim的單品時其實很猶豫
要在這麼多件(我穿起來都不瘦)的牛仔褲裡挑出適合的
還好我的丹寧外套只有一件
我只要挑適合它的就好了lol


配上簡單的白T
如果可以我會想要再搭上金色飾品做點綴
如果有可愛的紅色小包包就更完美了(許願中)
還好有撐起一切經典不敗的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本來目標不是這雙的
但是因為它實在太紅了
我就在店裡抱著試穿不用錢的心態穿了
沒想到果真名不虛傳
真的很好看又很好搭
雖然他的鞋號超級無敵詭異
(我拿三號半還有點鬆)
但是上網查發現價格比台灣划算很多
就把它帶走了yaya







最後
最近發現台中國美館是個很棒的地方
這兩個月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去看了亞洲藝術雙年展---造動 
雖然我本身真的跟藝術扯不上邊
但這個展就是會讓你莫名的驚嘆、莫名的被各件作品吸引
比起傳統都是以畫作為主的展覽
我更喜歡有影音、動態、行動藝術、還有可以互動的藝術展覽
我們這種看不太懂的人也不會無聊
而在造動中,我最喜歡的作品是台灣藝術家
張徐展的〈「紙人展─房間」靈靈壹〉
大家有空可以去國美館走走晃晃喔
我已經去看了三次了哈哈哈



那就先這樣囉!期中考終於結束拉!
See you next time,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