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My Favorite Youtuber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YouTube Channel是我的精神糧食。



會接觸YouTube Channnel大概是大二的時候
一個朋友介紹我clothesencounters(待會會介紹)
當時美國youtuber的事業正在爬升,多數影片的華麗規模(?)沒這麼大
我follow的很多都是大學生兼職當youtuber跟大家分享產品跟穿搭
拍攝的地點跟手法,都比現在的花樣還少一點





等到我發現我沉迷了,YouTube Channel在美國似乎達到一個極巔峰時期
各式各樣的Youtuber,各式各樣的YouTube Channel真的目不暇給。
在我利用無數個耍廢的夜晚連遍各種時尚美妝channel之後
我發現我最愛看的還是當初入門的那幾個



而在這段尋尋覓覓的期間
我慢慢發現我喜歡的youtuber的類型如下:

1. 亞洲女生
額不是我有種族歧視,是因為亞洲女生的身形、臉型、眼窩深度對我而去比較有參考價值
特別是美妝方面我幾乎都是看亞洲女生的頻道,
因為西方人的輪廓跟東方人適合的化妝方式、需要強調的地方、眼影的畫法都差滿多的
學化妝會比較快上手

2. 影片長度不長

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話很多的影片很好笑很好看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看的Channel每一個影片不會超過10分鐘
因為對我來說,重點太過分散會讓我很難專注
我不是很喜歡在同一個產品上花太久的時間,會讓我很想快轉看下一個產品
(是有沒有那麼急)
(對後來發現我真的滿急的)


3. Approachable Lifestyle

有的channel質感爆表
(Youtube搜尋Chriselle Lim
每點開一集影片都會狂讚嘆她的團隊、剪接、style等等
但後來發現我並沒有很常的想要去點高級lifestyle影片
因為她的style、產品等等我這個年齡層比較無法駕馭
對我來說參考價值不是那麼高
但要找inspiration或是想要" wear outside the box"的時候
我就會看這種影片,增加靈感,順便感受人家影片的極致美感(這什麼廣告slogan)



接下來我想要介紹我自己最常看的5個youtuber
如果你還沒踏入youtube世界的話
可以從這幾個開始入門



1. clothesencounters

(出處:instagram@imjennim)

 Jenn Im-我第一個follow的youtube
我從她念UC Davis開始就一直follow她
雖然她只有155cm(對我而言非常有參考價值 )
但穿搭很有自己的style,介紹的東西大部分都很親民也很有質感
可以pull off很個性的outfits, 也可以很甜美可愛
比起非常鮮明的單一穿搭風格,她比較像是可以給妳很多不同風格的靈感
每次看她的影片都能得到很多inspirations
到現在還是我最愛的vlogger
現在 based in L.A

(出處:instagram@imjennim)
(出處:instagram@imjennim)
(出處:instagram@imjennim)


Facebook: Clothes Encounters
Instagram: @imjennim




2. VAGABOND YOUTH

(出處:instagram@amyvagabondd)
現在是UCLA的學生
身材高瘦體態很健康
穿搭風格很簡單卻很有氣勢
大多以黑白灰特殊剪裁搭配較重的唇妝為主
因為是學生所以lifestyle很值得參考
除了穿搭影片之外我也很喜歡看她做snack 或a day in life的影片

(出處:instagram@amyvagabondd)
(出處:instagram@amyvagabondd)

(出處:instagram@amyvagabondd)

Youtube: VAGABOND YOUTH
Facebook:無
instagram: @amyvagabondd




3. Claire Marshall

(出處:instagram@heyclaire)
第一次看到她就被她的刺青震懾到
真的很美很有藝術感
本身好像是彩妝師
有些vlog很長我都沒看
但是她很多影片表達手法很有創意,很令人驚豔,有幾部我大概看了5遍以上
我很常看她的Favorites和 Empties系列
影片有點長我會分幾次看

(出處:instagram@heyclaire)

(出處:instagram@heyclaire)
(出處:instagram@heyclaire)

Youtube: Claire Marshall
Facebook: Claire Marshall
Instagram: @heyclaire




4. Sichenmakeupholic

(出處:instagram@sichenmakeupholic)

對於化妝我也是這一年才開始想要學習
所以後面這三位youtuber是我這一年才開始follow的
我很喜歡看這一位youtuber的仿妝影片
一般仿妝影片妝容都會比較誇張
她的仿妝都滿清淡,卻又很到位
影片不冗長,重點很明顯,聲音很好聽
不過他最近好像因為健康問題暫停拍影片了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QQ

(出處:instagram@sichenmakeupholic)
(出處:instagram@sichenmakeupholic)

Youtube: sichenmakeupholic
Facebook: Sichenmakeupholic
instagram: sichenmakeupholic


5. KathleenLights

(出處:instagram@kathleenlights)

 她也是我開始學化妝之後才follow的
其實我才看她的影片沒幾個月
但她講話很好笑,很誠實的拍了disappointing product
因為她的輪廓很深很完美
所以我比較少看她的makeup tutorial
我比較愛看drugstore haul 或 Sephora haul
(美國的drugstore真的也超很好逛啊!)

(出處:instagram@kathleenlights)
(出處:instagram@kathleenlights)

Youtube: KatheleenLights
Facebook:無
instagram: @kathleenlights





6. Daddoa 

(出處:instagram@daddoa)

講到韓國美妝部落客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女王Pony 想必不用多作介紹了
另外這位韓國女生Daddoa 
是我的清單中唯一一個不是講英文的
(但是有時會附上英文字幕)
主要介紹韓系妝容,放火韓系美妝
(每次都會被燒)
她的妝容都很清淡實用
步驟也都不會很複雜
很適合想要多參考一些比較有變化性的妝容的化妝新手


(出處:instagram@daddoa)
(出處:instagram@daddoa)


Youtube: Daddoa
Facebook: Daddoa video
instagram: @daddoa





終於介紹完6位我最喜歡的youtuber了
大家有空點進去看看吧
希望各位會有所收穫
如果有還你很喜歡的youtuber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See you next tim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