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My SkinCare Routine




上次去美國剛好把我原本的化妝水(努力的)用完了
其實我本來就有去美國想買的口袋名單嘿嘿嘿
於是就在某個下大雨到超市躲雨的傍晚
跟我的口袋名單美麗的相遇了
分別是下面會介紹的Thayer's跟Heritage Store
那些按照順序從卸妝開始吧!







在我發現我用卸妝油會長痘痘之後,我看到版上很推orbis的澄淨卸妝露
號稱無油添加的orbis
質地比一般卸妝油摸起來濃厚一點,但是沾在手上卻很清爽
在臉上也滿好推開的(但我覺得卸妝油更好推一點)
一般如果我畫全妝會壓三下
除了睫毛膏要多搓幾下才卸得掉之外
其他妝容都可以卸得非常乾淨
用清水沖洗後臉也不會好像有殘留物一般悶悶的
很清爽,我用不會致痘
阿不過碰到眼睛會澀澀的這是小缺點
如果有特價會回購補充包






會知道Thayer's是看了某個很厲害在紐約工作的台灣模特兒的網誌裡所介紹
號稱秀場的彩妝師"最推薦的平價保溼化妝水"
本來以為專業的推薦就算平價,價格對我來說可能也不是很affordable
殊不知點進去一看
一瓶才7.99美金
當時我就想說去美國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它的質地很像清水,但比清水溫潤一點
我姊姊用了玫瑰口味之後不是很喜歡它留在臉上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吐司味)
但我個人滿喜歡這種清淡的味道
我回台灣用了之後發現我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生理期來之前會breakout
毛孔狀況也變得比較穩定
我之前怕買不到所以沒有拿來濕敷
但我昨天在iherb買了三罐
之後應該會試試看濕敷效果怎樣
總之是個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超級大愛!







這個也是剛剛那個台灣model的網誌跟上面的Thayer's一起介紹的
我在同一間有機超市看到就一起買了
它的味道除了玫瑰之外還有一點herb的香味
功能上我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
有的時候粉底液太乾我會噴一點定妝
然後我固定會在擦完Thayer's之後噴幾下,然後再擦乳液
我想會再多用一段時間開發他的新用途





本來請姊姊幫我買Lotion,結果她買錯買成Gel
不過還好有買錯
因為倩碧送的小贈品中有Lotion,我用了覺得有點悶,不好吸收
反而gel比較適合我
這罐也是中規中矩的乳液,很保濕也不會讓我長痘痘
雖然我這次去美國換買了Fresh的乳液來接班哈哈





很有名的倩碧水磁場,我去年夏天用會有點太rich
今年夏天就還好(大概是老了臉變乾了嗚嗚)
其實我沒有天天用
天氣比較乾的時候才會在gel之後再擦一層這個
隔天早上洗臉會有一種臉上有膜的感覺
也算是中規中矩的保濕產品





眼霜!其實我以前會覺得22歲幹嘛擦眼霜
但是但是因為我眼周附近皮膚很乾癟,真的滿容易長細紋
有些已經深到沒救就算了
但其他淺淺的薄薄的紋路感覺還有救,想說買平價的來試試看
它的質地沒有很厚重油膩,有點偏膠
而且金屬棒早上起床放在眼睛上滿舒服的
我只有冬天會用這個
持續使用(大概半年,早晚使用)我覺得明顯眼周細紋有變不明顯
變得比較平滑
不過天氣變濕熱之後我用了好像有長小肉芽
我就不敢在夏天用了
(停用之後小肉芽有消掉)



最後最後
因為我一直尋尋覓覓哪裡可以買到Thayer's
結果就在iherb.com上找到了
本來以為國際運費會貴到買不下手
結果發現最近好像有活動
國際運費都是flat rate(本來好像都是用磅計算的,要買這種湯湯水水的就很不划算)
於是我就趁機囤貨Thayer's了(撒花
(還為了湊一些優惠立馬google了iherb必買商品)
活動好像只到10/31
之後國際運費會怎麼算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iherb.com
有想要買有機藥妝或藥品的可以上去逛逛
想要看運費優惠資訊可以點右上角的95% Off International





那我的SkinCare Routine就到這邊結束啦
有什麼好用的產品都可以推薦給我歐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